"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重紫【观影其它世界十八】

*私设楚不复×重紫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半昊×顾湘(曹蔚宁转世成卓昊,后面会恢复记忆)

*拆官配,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魔尊亡月是(江澄)×夷陵老祖魏无羡(因为貌无羡跳崖死后,过于伤心,也早早离世了,转世成为魔尊亡月,后面会恢复记忆)

*因为我磕澄羡所以这样写了,不喜的可以左上角出去


*时间线楚不复救下重紫告诫她受到欺负可以生气,绝不能动恶念

*出场人物:重紫、楚不复、洛音凡、亡月等一众仙界和魔界中人

…………………………………………………………

…………分界线

【】系统    ()弹幕       《》内心的话


接上文↓


                   看着一个个都找到另一半的爱人的人,司马妙元既愤怒又心酸,她想,《为什么就没有人喜欢我,秦珂怎么就不喜欢我,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就在这时系统说【今天观看,只看一人,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https://v.douyin.com/ScA9UNv/ 

                  (如果你是鞠婧祎 我就是你的林思意)

                  (啊啊啊啊啊这友情真的好好)

                  (好美啊)

                  (可可爱爱)

                  (林思意美美哒)

                  (我真的好喜欢她)



                看到这个的司马妙元很是震惊,同时很是羡慕,她想,《这,真的是我吗,那个女生和我是好朋友……》就在这时重紫他们看到这些感觉很是美好,她说,“真的友情好好,就像我和小豆子一样”。小豆子听到重紫的话笑着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秦珂看到这样的司马妙元感觉如果她是个这样的,应该会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吧。司马妙元对众人说,“看什么看,没见过咋着……”。



                     https://v.douyin.com/ScyphYv/ 

                     (“公主和公主的骑士”)

                     (小鞠真的很重情重义,她很在乎曾经在河内时的感情,那是她最难忘的时光,升堂后也经常关注曾经队友的动态,我的元恩)

                      (鞠真的很好)

                     (阿鞠和小四关系真的很好)

                     (四鞠的友谊永远不会散场的)

                     (这是一份很令人羡慕的友谊了吧!)



                     看这个的司马妙元对这个女生很是好奇,我们的关系竟然好到如此地步,就在这时有人说,“她们真的好美啊……”,就在这时秦珂说,“真的很好”其他人都纷纷表示真的很美好,司马妙元的家人看着自己的孩子能遇到一个这样的好朋友感到很高兴,司马妙元个人表示她真的很想认识一下这个女孩。就在这时系统说,【接下来是关于你的另一半的,他很帅呦】,众人都在想会是谁,只有司马妙元在想,“会不会是秦珂呢……”。



                        https://v.douyin.com/Sc9UXMF/ 

                       (而且他们还有年龄差哈哈,小黑龙才500岁)

                       ( 哇哇哇,这么磕是可以的么)

                       (好可爱啊啊啊啊)

                       (这样也好配啊大黑龙和小黑龙)

                       (这对好有cp感)

                       ( 真是磕到我的心巴上了)



                      看到这个的众人感觉很是惊讶,因为这两个人都是龙,男生很帅,女生很可爱,就在这时她的父母看到这个感觉很吃惊,因为她原以为她会和秦珂在一起,但是又很不一样,看到这样的女儿他们感觉好可爱好活泼,如果妙元也可以这样的话,也很不错。就在这时秦珂看到这样的妙元很是不一样,看到她找到了喜欢的人,为她感到高兴,因为他一直把她当做妹妹,不想让她在我的身上浪费。



                       https://v.douyin.com/ScQPdc7/ 

                       (每次看他行礼的时候我生怕他把自己捶死)

                        (觞阙每次行礼都有一种脑干缺失的信念感)

                       (觞阙是世界上最忠诚的男人了)

                       (我超级喜欢他)

                        (他出场时也是帅爆了,大黑龙)



                   看到这个的众人说,“好帅啊……”就在这时重紫看到这个眼睛都亮了,她激动的说,“啊啊啊啊啊好帅,他们两个都好帅……”但同时看到这个楚不复肉眼可见的脸黑了,他说“重!紫!”……未完待续在彩蛋。。。


ps:大黑龙和小黑龙真的好好磕,如果有不喜欢的,可以不看的,谢谢呦!

评论(20)

热度(1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