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重紫【观影其它世界五十七】

*私设楚不复×重紫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卓昊×顾湘(曹蔚宁转世成卓昊,后面会恢复记忆)

*拆官配,文笔不好,剧情脑调很大

*魔尊亡月是(江澄)×夷陵老祖魏无羡(因为魏无羡跳崖后,过于伤心,也早早高世了,转世成为魔尊亡月,后面会恢复记忆)

*因为我磕澄羡所以这样写了,不喜的可以左上角出去

*时间线楚不复放下重装告诫她受到欺负可以生气,绝不能动恶念

*出场人物:重紫、楚不复、洛音凡、亡月等一众仙界和魔界中人

…………………………………………………………分界线

【】系统                   ()弹幕                 《》内心的话



观影【山河令×安乐传】——你看我像曾经的自己吗



                        系统说,【今天观看温客行的前世今生,前世他是浪迹江湖的鬼谷谷主温客行,转世后他是太子韩烨后来遇到了晋南安乐寨大当家任安乐发生的虐心又感人的爱情故事



                            【开始今日观影

                               https://v.kuaishou.com/W7fkZH 

                             (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用扇子刀人好帅)

                             (永远为老龚打斗的场面而兴奋)

                             (太帅了吧)

                             (帅的嘞!这折扇啊!!)

                             (哇,好好看啊)

                             (老温真是帅疯了)

                             (啊啊啊啊,温客行)

                             (“他好帅,但是也好拽!” )

                             (帅炸了)

                             (我好爱)



                            众人看到这个被画面中的人震惊住了,就在这时顾湘说,“哥,你好厉害,我也想学扇子……”温客行说,“等出去之后我就教你……”顾湘高兴的说,“太好了”,卓昊说,“阿湘,你要是想学,我也会的,我也可以教你……”顾湘说,“那你和我哥比试一下,你们谁赢,我就让谁教……”温客行和卓昊相识一看,一口同声的说,“可以……”一炷香后,卓昊被打的没有力气了说,“我认输……”顾湘看着卓昊说,“阿昊,你没有受伤吧……”听到这个卓昊瞬间忘了自己身上的痛,他说,“不疼,一定也不疼,阿湘亲亲我就不疼了……”听到这个顾湘红着脸说,“你在胡说什么”,温客行看着他们俩你侬我侬说,“是不是都忘了我的存在了”,就在这时系统说,【温客行儿时因武库钥匙,爹娘被鬼谷追杀而被迫加入鬼谷,后担任现任鬼谷谷主。书生外表,温润如玉,常拿一把白扇,虽以玩世不恭示人,但实际心思深沉。号令群“鬼”出谷追寻被盗的琉璃甲,实则是为了设计报仇。后因遇到周子舒,找到了生命中的光,从而慢慢改变了自己。】听到这个众人说,他的身世原来这么悲惨,就在这时顾湘说,“哥,你还好吗……”周子舒说,“老温,你还有我们……”温客行说,“我没事,对,我还有家……”众人都被温客行这种坚强看的很心痛,其实他很难过,可是他在装作坚强。



                             【接下来观看温客行的转世,他遇到了一个很爱很爱的人,这一世大靖、朝堂百性我都不负,唯有你,我放不下

                               https://v.kuaishou.com/XpStqQ 

                              后续在彩蛋。。。

评论(1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