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重紫【观影其它世界五十八】

*私设楚不复×重紫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卓昊×顾湘(曹蔚宁转世成卓昊,后面会恢复记忆)

*拆官配,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魔尊亡月是(江澄)×夷陵老祖魏无羡(因为魏无羡跳崖后,过于伤心,也早早高世了,转世成为魔尊亡月,后面会恢复记忆)

*因为我磕澄羡所以这样写了,不喜的可以左上角出去

时间线楚不复放下重紫告诫她受到欺负可以生气,绝不能动恶念

*出场人物:重紫、楚不复、洛音凡、亡月等一众仙界和魔界中人

…………………………………………………………分界线

【】系统                ()弹幕                《》内心的话



观影【狼殿下×梦中的那片海】——宿命的相遇



                        系统说,【今天观看的是魏无羡的平行世界和他面容一样的人的故事,虽然容貌一样但是那些都不是魏无羡的转世,是一个不一样的人,发生了不一样的故事,只是想让你们看看他们的故事



                           【开始今日观影

                           【是你亲手把他一步一步推开的

                             https://v.douyin.com/UphTxWU/ 

                           (一个凭本事把媳妇作没的男人——疾冲)

                           (他更追求的是全心全意的感情,摘星心里有别人,是他不能接受的)

                           (因为摘星不爱他啊!与其让爱的人痛苦,不如给她自由)

                           (疾冲值得一个全身心爱他的女人)

                            (疾冲,无人能敌的潇洒了)

                            (心痛了一下)

                            (心疼疾冲冲我的宝贝)

                            (疾冲冲不会纠缠不会勉强,喜欢你所以放手让你自由)



                              众人看到这个被他们的故事看哭了,就在这时魏无羡看着那个和自己面容一样的人说,“可真不行啊那个疾冲,追女的会技巧……”话音刚落,亡月就浑身散发着冷气,他说,“你那么会,你是追过呗,哪个女生……”魏无羡急切的说,“怎么会,我就是追过你,澄澄是你,亡月是你,我只追过你,我那些只是看书看到的,我要是会我早就能追到你,就不会是现在了……”亡月听到后说,“哼……”魏无羡说,“我错了,亡月~月月~”听到这个亡月根本受不了这些称呼他说,“停,我原谅你了,现在给我正常点,我快要受不了……”重紫说,“白衣哥哥,他们好有趣……”就在这时系统说,【马摘星是奎州城主马瑛的女儿,生性洒脱、喜欢结交各地朋友。年少时,摘星与狼仔相识,成年后又被他所救。摘星战袍加身,帮助狼仔从狼群中找回人性,也让他们的心靠得更近。可摘星在面对爱情与仇恨两难的局面时,内心经历了三重爱情成长,突破命运的限定,与渤王携手反对苛政、扶助百姓,为正义和命定的爱情而战。疾冲是溍国小世子,也是少帅。他因一场战争失利死了手下很多将士而十分内疚,便离开溍国,行走江湖,成为赏金猎人,赚取更多报酬去照顾遗孀。疾冲遇到马摘星,见识到她的聪慧大气,也知道她与渤王的感情,于是虽然他爱摘星娶了摘星,但愿意成全摘星与渤王在一起】,众人看到对于疾冲来说,他真的很爱很爱马摘星,但是她的心里爱的是别人,他知道她和自己如果她不爱自己那么注定不会幸福,与其勉强来的爱,不去成全她的爱,就在这时重紫说,“可是谁又来成全疾冲的那份爱,看的我好难过,疾冲一定会遇到一个真心爱他的人的……”魏无羡说,“没想到他的感情之路如此的坎坷,最终也没能留下自己的所爱,不该这样……”系统说,【他们这一世遗憾而终,下一世是双向奔赴的感情……】众人听到后都为他们感到开心。



                         【找回初心和梦中人

                            https://v.douyin.com/UpShhk6/ 

                           后续在彩蛋。。。

评论(19)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