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如故缘 第一章

*官配周生辰×时宜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时间线:时宜登上宫门,一袭红衣跃下宫门之时

*出场人物:辰时,南辰王府众人,漼风,漼三娘,桓愈,刘子行,金贞儿等等

…………………………………………………………

……分界线

【】系统(白)             ()弹幕         《》内心的话



              时宜登上宫门,她看着漫天白雪只轻笑出声,她说,“嫁周生辰了,如有来世,换你先娶我”。就在这时她一袭红衣跃下宫门,然而就在这时一阵白光闪过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然而就在此时有个声音传来,他说,【我叫白,穿梭世界拯救你们这些需要帮助人,放心你想念的人在这里都会见到】。时宜激动的说,“真的吗,真的吗,周生辰可以回来吗”,他说,【当然】。话刚说完她就看了了她想念的人,周生辰看到时宜说,“时宜,我不是死了吗,怎么会见到你,难道你也……”时宜哭着说,“我们都活着,周生辰,我好想好想你……”,周生辰说,“好了时宜,不要哭了,我也想你,对了,这里是哪里”,她说,“我也不知道,我也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不过有个叫白的人,他说是来帮助我们的,果然他没骗我,我见到了”,就在这时空间内又陆陆续续出现了很多人,他们看到时宜和周生辰都激动的哭了,就在这时时宜的母亲说,“时宜,时宜,真的是你吗……”,时宜看着泪流满面的漼三娘说,“阿娘,是我,我还在,阿娘”。然而看到周生辰的他们的弟子们都哭了,都说,“师父”!

                 就在这时白说【人员到齐,开始观影,注意禁止打架,禁止使用武器,违反者抹杀,拯救人员周生辰,时宜已锁定



                   https://v.douyin.com/SKpN7YE/ 

                (反复看反复去世!太帅了,力量感好棒!)

               ( 这个人跳舞真是帅炸了)

               (跳我心里去了,出不来了)

               (哇,帅呆了)

               (真的帅我一脸)

               (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


              看到这个的时宜简直惊呆了,因为画面中那个人正是周生辰,不过很不一样,她说,“好帅啊,师父,周生辰……”,众人看着画面的那个人,正是南辰王府的小南辰王,有个人说,“快看,周生辰,是小南辰王啊……”就在这时周生辰想,“这个是我吗,可是那个短发,如此奇怪的服饰,还有那个就是他在跳舞,这……”。就在这时白【此人不是周生辰,不过他饰演过周生辰,你们的故事被写了下来然后被人演了出来,他叫任嘉伦,喜欢跳舞、唱歌、男演员,是个非常努力的演员】。听到这个的众人表示这人和小南辰王一样是一个很好的人,不愧能饰演出来那种真实的感觉,时宜说,“虽然不是师父,但我能感觉到他也是个像师父一样厉害,努力的人”。



               【接下来来看时宜的饰演者白鹿】

                    https://v.douyin.com/SKtXso1/ 

                   (白鹿宝贝绝绝子)

                   (鹿鹿那个侧脸绝了天哪天哪,简直美死了,唱歌太好听了呜呜呜)

                   (白鹿长的太好看了 )

                   (好好听 我好爱)

                   (那个回眸绝了)



                  看到这个的众人简直惊呆了,就连周生辰都震惊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时宜,虽然那个不是她,如果时宜唱歌应该也很好听,就在这时时宜看着周生辰对画面中那个女人看都看呆了,她想,《虽然那个和有一样的面容,但那个不是我,师父,周生辰,你说过辰此一生,不负天下,唯负时宜的……》,就在这时时宜说,“师父,那个不是我……”,回过神的周生辰说,“我当然知道,时宜是我的时宜,是我爱的人,我只是在想,如果时宜愿意,出去后,我们成婚吧,一生一世一双人可好”,时宜说,“我愿意,我愿意,周生辰,我只愿嫁给你……”。就在这时漼三娘看着自家的女儿终于可以和喜欢的在一起了,感动的哭了,其他人也纷纷表示祝福,只有刘子行恨的咬牙切齿,他想,《好样的,周生辰,我的不到的,你们也不可能,我们走着瞧》。



                   https://v.douyin.com/SK7Ku79/ 

                  (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

                  (给我结婚!!!!!)

                  (太喜欢他俩了)

                  (好甜,终于是甜的了)

                  (周生辰时宜要幸福啊)

                  (相爱的人注定会再次相遇)


                看到这个的众人都很感动,时宜看着这个她想,“如果师父没有死,我们应该也会这样的……”,就在这时周生辰说,“时宜……”,其他人看着这个都想让他们在一起吧,为什么要阻拦他们……未完待续在彩蛋。。。          

评论(7)

热度(14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