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重紫【观影其它世界二十一】

*私设楚不复×重紫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卓昊×顾湘(曹蔚宁转世成卓昊,后面会恢复记忆)

*拆官配,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魔尊亡月是(江澄)×夷陵老祖魏无羡(因为魏无羡跳崖死后,过于伤心,也早早离世了,转世成为魔尊亡月,后面会恢复记忆)

*因为我磕澄羡所以这样写了,不喜的可以左上角出去


*时间线楚不复救下重紫告诫她受到欺负可以生气,绝不能动恶念

*出场人物:重紫、楚不复、洛音凡、亡月等一众仙界和魔界中人

…………………………………………………………

……分界线

【】系统            ()弹幕             《》内心的话



 接上文↓


               还珠世界的人看着永琪,都漏出了崇拜的神情,只有小燕子很是激动,就在这时系统说,【开始今日份观影



                  https://v.kuaishou.com/L57Bxg 

                 (他们都毫不犹豫的奔向自己心爱的人)

                 (心疼斑鸠意难平尔康和紫微,尔泰和塞雅,永琪和小燕子,萧剑和晴儿,柳青和金锁,可维独斑鸠却意难平斑鸠喜欢小燕子可小燕子只把他当兄弟意难平)

                 (“你们就是我们的一切”)

                 (很喜欢他们的友情爱情)

                 (他们友情和爱情都很好)

                  (羡慕了)


                 还珠众人看着这场景很感动,看着喜欢的人奔向自己,就在这时小燕子说,“永琪,我真的好爱你啊”,看着视频的班杰明发现自己对小燕子的喜欢暴露了,他既害怕又焦急,就在这时他想说些什么,但是小燕子提前说了,她说,“斑鸠,对不起,我不喜欢你的,我希望你能找一个喜欢你的女孩,而不是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听到这话的班杰明,彻底知道自己再也不能了,他说,“我知道,我知道的……”,就在这时重紫看着班杰明说,“那个不要伤心,你也会遇到一个满心满眼都是你个女孩的,一定会的……”。



                    https://v.kuaishou.com/NTR6pJ 

                   (阿隼自然是我心中的草原战神!)

                    (阿隼自是我心中的不败战神)

                    (我永远爱阿诗勒隼!!!)

                    (啊啊啊,帅爆了)

                    (鹰师特勤阿诗勒隼)



                  众人看着这个人真的被帅到了,就在这时程少商看着画面中的人,真的被震惊到了,她说,“子晟,那个是你吗,真的好厉害啊,那个样子也好帅,是草原战神哎”,听着嫋嫋在夸那个视频中那个男生,他生气了,吃醋了,他说,“也就那样吧,还有你不许再看他,你只能看我……”,听到这话的的程少商知道凌不疑吃醋了,她说“好,我的子晟最帅了,我的夫君是最厉害的……”,看着他们之间的甜蜜众人很是被狠狠地甜到了,就在这时重紫看着他们之前的甜蜜互动,她对楚不复说,“白衣哥哥~”。



                   https://v.kuaishou.com/M5xT3G 

                  (啊啊啊啊啊,好美啊)

                  (好爱陈芊芊)

                  (当众抢亲是陈芊芊能干出来的)

                  (陈小芊和陈芊芊)

                  (啊啊啊啊啊红衣真的好好看)

                  (这个发型我好爱)



                  星汉众人看着画面中的人,正是程少商,就在这时凌不疑看着画面中的那个人很是震惊,他说,“嫋嫋……”,然而其他人看着画面中的人,感觉她真的太厉害了,竟然敢大庭广众下抢男人,就在这时程少商说,“哇,好棒啊……”,话刚说完就被其他人盯着看,就在这时重紫也被画面中的所吸引,她想,《当众抢亲哎,真不错,如果把白衣哥哥抢回去,嘿嘿,想想就美……》,楚不复看着重紫说,“你在想什么……”,反应过来的重紫说,“没什么,没什么……”,《吓死了,差点就被发现了,还好,还好……》。



                   https://v.kuaishou.com/M48Wcm 

                  (公主和王子都很好 但是下线太早了 冰后跪下的那一刻太悲)

                   (相爱的人是不能在一起˃̣̣̥᷄⌓˂̣̣̥᷅)

                   (铸弓千影真的惊艳到我了)

                   (啊啊啊啊啊,好美啊)

                    (一开始就这么虐吗˃̣̣̥᷄⌓˂̣̣̥᷅)


                看着画面中的众人震惊,因为画面中的人正是刚才还珠世界的的小燕子,众人看着画面中那个女人真的感觉好美啊……未完待续在彩蛋。。。   



    解锁彩蛋只需要一个棒棒糖

评论(32)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