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重紫【观影其它世界二十二】

*私设楚不复×重紫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卓昊×顾湘(曹蔚宁转世成卓昊,后面会恢复记忆)

*拆官配,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魔尊亡月是(江澄)×夷陵老祖魏无羡(因为魏无羡跳崖死后,过于伤心,也早早高世了,转世成为魔尊亡月,后面会恢复记忆)

*因为我磕澄羡所以这样写了,不喜的可以左上角出去


*时间线楚不复救下重紫告诫她受到欺负可以生气,绝不能动恶念

*出场人物:重紫、楚不复、洛音凡、亡月等一众仙界和魔界中人

…………………………………………………………分界线

【】系统       ()弹幕          《》内心的话



接上文↓


                 【今天观影只为一人,让我来看看到底会是谁吧

                   就在这时有人在想会是谁,会不会是自己,大家都在说,就在这时系统说,【锁定观影人员,还珠世界晴儿】,听到这个的晴儿瞬间被震惊住了,没想到会是自己,还珠世界的其他人也被震惊住了。

                    【观影开始!


                       https://v.douyin.com/AYRvKXj/ 

                      (我们小骨太苦了˃̣̣̥᷄⌓˂̣̣̥᷅)

                      (花千骨最灵动可爱的小骨)

                      (其实白子画也是在用自己的方法爱着小骨,只是爱的太深沉了)

                       (断念已残,宫铃已毁˃̣̣̥᷄⌓˂̣̣̥᷅)

                       (我喜欢她变成“妖神”的妆容˃̣̣̥᷄⌓˂̣̣̥᷅)

                       (你宁可血肉剔骨也不肯承认爱过我)

    

                   看到这个的还珠世界的众人很是震惊同时有的人也很是心疼,就在这时小燕子看着晴儿被这样的折磨,真的很是心疼,同时看到这个的萧剑真的恨,那个世界没有我,没能好好的保护好她,就在这时他对晴儿说,“晴儿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一定会好好珍惜你,我会让你的每一天都快乐的度过……”,晴儿听到后感到很是感动,同时晴儿也流下了眼泪,她说,“萧剑,遇到你是我一辈子的幸福……”,就在这时重紫看着那个姐姐,真的是既崇拜又心疼她,爱上自己的师父终究是个错误,就在这时她对楚不复说,“白衣哥哥,遇到你真的是我的幸运……”



                   https://v.kuaishou.com/Pg7Cwd 

                   (一层合欢铃,一层伤心花,一层身躯,护下了爱人护不了自己)

                   (每次看这一幕都想哭˃̣̣̥᷄⌓˂̣̣̥᷅)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坠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现实就是这样,正不一定是正,邪不一定是邪,往往正比邪更邪)

                    (是真的意难平)

                    (张小凡和碧瑶才是最终的意难平 )



                 看到这个众人又一次心疼不已,那个叫碧瑶的女孩真的好事心疼,为了心爱人的死了,就在这时晴儿说,“我的看的出那个男孩很爱那个女孩,他们本应该是幸福,为什么,小凡……”,就在这这时晴儿脑袋中多了很多关于的碧瑶和小凡的故事,就在这时系统说,【你本是碧瑶,因为你为了心爱的人死去,其实没一世他都在,你们本应该在一起,可是被拆散,好爱这一世你们在一起了,其实萧剑就是张小凡,你们的相遇早就是命定的缘分】,听到这个的萧剑和晴儿感觉很是不可思议,他们说,“这一次,我们不会再分开了”!



                  https://v.douyin.com/AYMxXrr/ 

                 (眼神犀利,动作快狠准流畅干净利落)

                 (无论是动作还是表情很无可挑剔)

                 (最后射箭的偏分刘海造型简直绝绝子!)

                  (乔哥霸气,王爷帅气)

                  (哇,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女将军)

                   (燃起来了)

                   (可盐可甜,又美又飒)



                看到这个的众人简直被震惊到了,没想到晴儿竟然会如此的厉害,就在这时小燕子说,“晴儿你也太厉害了吧,那个你简直可以秒杀那些皇宫的侍卫啊”,晴儿被小燕子炙热的目光看的有点脸发烫,她说,“那个,我没有那么厉害啊,再说也只是那个世界的我……”就在这时萧剑说,“晴儿你也太厉害了吧……”。



                  https://v.kuaishou.com/Le0WPR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迷惑操作)

                  (笑死我了)

                 (哈哈哈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看到这个简直要被笑死了,真的是太可爱了,那个样子的晴儿给人感觉眼前一亮,那个装造是没有见过的,就在这时晴儿真的感觉自己的脸要被红死了,天啊……未完待续在彩蛋。。。



解锁彩蛋只需要一个棒棒糖!

评论(31)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