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重紫【观影其它世界四十】

*私设楚不复×重紫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卓昊×顾湘(曹蔚宁转世成卓昊,后面会恢复记忆)

*拆官配,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魔尊亡月是(江澄)×夷陵老祖魏无羡(因为魏无羡跳崖死后,过于伤心,也早早离世了,转世成为魔尊亡月,后面会恢复记忆)

*因为我磕澄羡所以这样写了,不喜的可以左上角出去

*时间线费不复放下重紫告诫她受到欺负可以生气,绝不能动恶念

*出场人物:重紫、楚不复、洛音凡、亡月等一众仙界和魔界中人

…………………………………………………………分界线

【】系统            ()弹幕         《》内心的话



观看那些年的疯批美人↓



                  系统说,【今天我们观看一些不一样的,那些发疯的美女们,是如何拿下属于自己的东西的


                  【开始观影

                    https://v.kuaishou.com/TDqoas 

                  (天欢虽然很坏但是真的感觉她很带感诶)

                  (太美了)

                  (天欢这个角色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佛口蛇心)

                  (虽然坏,但很漂亮哦)

                  (面若观音心如蛇蝎)

                  (果然美人都是有毒的)

                  (哈哈哈 毒蛇美人)

                  (天欢虽然恶毒却实在美丽)



                 众人看到这个很是震惊,因为没想到又放了天欢,就在这时天欢本人看到后很是害怕,因为在座的所有人都针对她,就在这时重紫说,“长的好看,可惜有颗肮脏的心……”天欢听到重紫说的话很是生气,她说,“你凭什么说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他,我喜欢冥夜,要不是因为他喜欢那个桑酒,他本应该娶我,只能喜欢我,谁也不能喜欢他,他是我冥夜是我的,哈哈哈哈哈,既然我得不到,那就毁掉,哈哈哈哈哈……”众人看着陷入癫狂的天欢想要制止她,就在这时系统说,【检测到有人情绪不稳定,警告,警告】就现在这时天欢突然陷入沉睡倒地不起了,众人看着天欢倒地都想她又在搞什么鬼,就在这时系统说,【我只是让她好好睡一觉,她太吵了】,众人说,“可算安静了,这个天欢真的是疯啊,现在都已经不正常……”



                  https://v.kuaishou.com/RO1qPp 

                 后续在彩蛋。。。

评论(10)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