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如故缘第十七章

*管配周生辰×时宜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时间线:时宜登上宫门,一袭红衣跃下宫门之时

*出场人物:辰时,南辰王府众人,漼风,漼三娘,桓愈,刘子行,金贞儿等

*增加长月烬明世界,黎苏苏和时宜是两个人,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同样都的悲惨命运

…………………………………………………………分界线

【】系统(白)          ()弹幕       《》内心的话



接上文↓



                      系统说,【今天要观看的可能会有时宜和刘子行之间有一段孽缘,并不是所有你爱的人都会是爱你的,清醒一点吧刘子行



                       【开始今日观影

                          https://v.douyin.com/UhGTMje/ 

                         (若我是她恨不得淡汝之肉饮汝之血)

                         (可惜死了)

                         (我看一次哭一次)

                         ( 时宜一哭我就想哭了)

                         (刘子行就不是个男人)

                         (又开始哭了)

                         ( 周生辰和十一这一辈子真的太苦了)

                         (可惜结局太便宜那皇帝了)



                           众人看到这个对时宜很是心疼,那个刘子行太不是男人了,就在这时黎苏苏看着和自己长的一样的女孩,她比自己要很多,确要这么痛苦的事情,她本应该我一个幸福的家,爱她的人,最后都被那个男人给灭了,黎苏苏突然的抱住时宜她说,“你不会在被欺负了,你会有幸福的家,爱你的人,所有好运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的,还有我,还我澹台烬,还有更多爱你的人,我们都会帮助你们的……”时宜此刻她被刚才画面整的脸色惨白,就像一个一碰就碎的娃娃,周生辰知道了她所有的委屈,所有的痛苦,原来真的没有能护住我的时宜,他守护了天下,就不能守护好时宜,我连我最爱的人都护不住,周生辰对时宜说,“对不起,我的时宜应该每天都快乐的,可是我确没有保护好你,往后再也不会了,我的时宜我会保护好,天下安宁我也会守护好……”时宜看着周生辰满眼的情绪都周生辰捕捉到,他都知道,他拉起时宜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他说,“时宜之夫周生辰在此立誓,永不辜负时宜,爱人和天下我都会保护好,我周生辰只会时宜的夫,不会娶妾”,时宜满眼的震惊,她没有想到周生辰会为了自己改变自己之前的誓言,她此时此刻热泪盈眶,周生辰轻轻擦去时宜的眼泪说,“好啦,不要哭了,我的时宜怎么变成了一个小哭包了呢……”时宜被逗笑了,众人也被逗笑了,只有刘子行一个人脸色不好,气的牙痒痒。



                         【不是所有的喜欢都能得偿所愿,是前世种下的恶果,今世也会延续下去

                           https://v.kuaishou.com/UrTaaj 

                          后续在彩蛋。。。             



ps:内容私设都为自己所想的写,也为了文章需要,有改动,不喜不要喷!

评论(2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