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重紫【观影其它世界十六】

*私设楚不复×重紫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卓昊×顾湘(曹蔚宁转世成卓昊,后面会恢复记忆)

*拆官配,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魔尊亡月是(江澄)×夷陵老祖魏无羡(因为魏无羡跳崖死后,过于伤心,也早早离世了,转世成为魔尊亡月,后面会恢复记忆)

*因为我磕澄羡所以这样写了,不喜的可以左上角出去


*时间线楚不复救下重紫告诫她受到欺负可以生气,绝不能动恶念

*出场人物:重紫、楚不复、洛音凡、亡月等一众仙门中人和魔界中人

…………………………………………………………

……分界线

【】系统          ( )弹幕          《》内心的话


接上文↓


                因为洛音凡(姬元溯)找回了丢失的记忆和花琉璃回到了大晋国,大晋国的人看着刚才天空中的花县主和太子殿下,都说是仙人,纷纷跪下,然而就在这时看着消失的花琉璃和洛音凡,南华的人和魏无羡他们都很紧张,就在这时系统说【他们去了他们想去地方,去寻找幸福了……】,魏无羡听到后送了口气说,“那就好,那就好,但是我们还能再见到他们吗”,【观影结束后,你们可以自由穿梭其它世界,到时会再次相见】,魏无羡想,“太好了,那样,温宁就可以见到他的姐姐了……”

               【既然如此就开始今日的观影吧

                   https://v.kuaishou.com/KXw1fQ

                  (“差一点我就    沦陷了~”)

                  (呆萌呆萌的)

                  (我的天呀,太可爱了吧)

                  (这武状元也太可爱了叭,就是有点呆)

                  (啊啊啊啊啊,奶凶奶凶的)

                  (好可爱萌化了)



               看到这个的顾湘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天啊,这也太可爱了吧,虽然曹大哥已经够可爱了,没想到那个样子的他更可爱,啊啊啊啊啊,就在这时顾湘说,“阿昊,你也太可爱了吧,快让我捏一下,真的我要控制不住了啊啊啊啊啊”,看着这样的的阿湘,卓昊恨不得马上逃离这里,他说,“阿湘,阿湘你冷静……”,就在这时,顾湘捏住了卓昊的脸说,“啊啊啊啊啊啊好软,这奶票,太奶了……”,然而就在这时顾湘鼻子里躺下一滩红色液体,她摸了摸发现竟然流鼻血了。



                      https://v.kuaishou.com/NOpsps 

                     (有点甜,啊啊啊啊啊)

                     (男主好帅)

                      (两个人都好有趣)

                      (期待护心)

                      (男女主颜值很赞,好像很搭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期待)



                  看到这个卓昊气的牙痒痒,恨不得想打那个人,他想,《那个人到底是谁,真的气死我了,不许贴我的阿湘那么近……》,顾湘看着卓昊知道他是生气了,她说,“阿昊,不,不要生气,那个不是我,我是最爱最爱你的……”听到这个的卓昊才逐渐缓和,他看着顾湘说,“阿湘,你不许和那个男人好,你只能喜欢我……”听到这个的顾湘说,“我发誓,我只爱卓昊,一生一世,生生世世都会只爱你”。听到这个的卓昊感动的抱着她说,“我也会一直爱阿湘,生生世世……”。



                       https://v.kuaishou.com/Oi1pNw 

                     (红衣好帅)

                     (前面多甜,后面就有多虐)

                     (呜呜呜呜,后面好虐)

                     (不要虐,救命!!)

                     (呜呜呜呜呜,不要啊)


                 看到这个的众人发现后面竟然是个虐的,就在这时重紫说,“这个怎么会这么虐啊,呜呜呜呜,刚才还是甜的呢”,就在这时卓昊和顾湘看着这个视频感觉这个难道是个悲剧,卓昊想,《虽然我不希望他和阿湘在一起,但是也不至于这么惨吧……》,同时顾湘想,《好虐呜呜呜呜……》。



                       https://v.kuaishou.com/P7gPoZ 

                     (有缘人自会相遇)

                    (呜呜呜呜,好感动)

                    (曹蔚宁和顾湘)

                    (我的cp终于又相遇了)

                     (一定会幸福的这次)


                看到这个的众人很是感动,有的都哭了,就在这时重紫说,“呜呜呜呜呜,真的好感动,他们终于在一起,真的在下一世又相遇了,白衣哥哥,我们也要生生世世”……未完待续在彩蛋。。。

评论(20)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