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重紫【观影其它世界十七】

*私设楚不复×重紫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半昊×顾湘(曹蔚宁转世成卓昊,后面会恢复记忆)

*拆官配,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魔尊亡月是(江澄)×夷陵老祖魏无羡(因为魏无羡跳崖死后,过于伤心,也早早离世了,转世成为魔尊亡月,后面会恢复记忆)

*因为我磕澄羡所以这样写了,不喜的可以左上角出去


*时间线楚不复救下重紫告诫她受到欺负可以生气,绝不能动恶念

*出场人物:重紫、楚不复、洛音凡、亡月等一众仙界和魔界中人

【】系统        ()弹幕            《》内心的话


接上文↓

看不懂为啥会出现这个人可以看第十一章(天美和立恒分线,浅浅圆一下我心中的意难平吧)


               众人还沉浸在喜悦当中,就在这时系统说,【今天观影新的人员呦,期待一下吧】,听到这个的众人都在想会是谁呢,就在这时屏幕开始了变化,系统说,【开始观影

          

             

                https://v.kuaishou.com/LcWH8d 

               (救命,眼神气质都到位了)

               (飒爽英姿)

               (真的很喜欢宁珂)

               (好帅 )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美好飒)


              看到这个的夏家很是震惊,因为画面中正是他们的女儿,就在这时夏友善说,“天美,这样的人感觉好厉害……”,天美看着也很震惊,她说,“这真的太帅了吧……”,因为刚被天美拒绝告白的立恒他都看呆了,他想,《好美啊……》,就在这时重紫看到如此帅气的小姐姐说,“好美好厉害啊……”,然而南华那些仙门看到这个很是愤怒,因为他们看出来她是魔,就在这时有人说,“她,她是魔,她是魔,快杀了她……”听到这个天美很是害怕,因为她现在就是个普通人,重紫看到有人在欺负那个姐姐,她对白衣哥哥说,“我们帮帮她吧……”,就在这时一道法术,把他们保护了起来,就在这时天美陷入沉睡,脑海中,天美走在一片黑暗中,她就在这时她看到一道光,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说我就是你,你就是说,我可以帮助你,如果想好,我在这里等你,出去吧……”。夏家看到天美这样很是担心,就在这时她醒了说,“我怎么了吗……”。



                 https://v.kuaishou.com/N5CosY 

                (紫萱真的美)

                (最虐的是即使徐长卿没有记忆  遇见紫萱还是会第一眼喜欢上她)

                (爱情是她的执着,等待是她的宿命 )

               (真的太惊艳了)

               (真的好美啊啊啊)



                还没从刚才的震惊中 ,众人又看到这个,还没反应过来,但有的人看到了说,“女娲后人,她是女娲后人……”,夏天美看到和刚才不一样的自己觉得真的都好美好厉害,严立恒说,“天美,这样的你真的好美……”。天美听到这话的瞬间脸红说,“谢谢……”。



                https://v.kuaishou.com/NwjWmb 

               (皇后进化史)

               (真正做到了母仪天下)

               (很可爱呢)

               (啊啊啊啊啊啊好美)

               


              看到这个众人看到了不一样得她,夏正松看到自家的女儿最后竟然成为了皇后,很是震惊,夏友善看着自己的妹妹最后成为了皇后也震惊住了,她说,“天美,你真的成为皇后了,我的天啊,天美我就知道我的妹妹是最厉害的,肯定能干出一番大事业”,严厉恒看着这样的天美也很是震惊,虽然刚才看到的已经够厉害了,但这个可是皇后啊,就在这时天美说,“哎呀,大家不要这样嘛,我现在可就是个普通人,你们不要震惊了……”。



                    https://v.kuaishou.com/MCpqkU 

                    ( 严立恒才是最爱天美的)

                    (他俩真的挺好的)

                     (严立恒是我的意难平)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多么快乐啊)

                     (爱死严立恒了  人帅就算了  还这么大方)

                     (真的好希望夏天美选择立恒)



                  看到这个天美和立恒都脸红了,他们都不敢看对方,因为视频中刚才立恒亲了天美,夏家人和严家人都看到这个瞬间震惊,有的喜有的愤怒……未完待续在彩蛋。。。

评论(22)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