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如故缘第二十章

*官配周生辰×时宜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时间线:时宜登上宫门,一袭红衣跃下宫门之时

*出场人物:辰时,南辰王府众人,漼风,漼三娘,桓愈,刘子行,金贞儿等

*增加长月烬明世界,黎苏苏和时宜是两个人,设有任何关系,只是同样都的悲惨命运

…………………………………………………………分界线

【】系统(白)         ()弹幕           《》内心的话



接上文↓



                           系统说,【今天观看的是周生辰的前世今生,惊鸿一瞥,跨越时空的相遇,两个相似的人相遇,周生辰和陆炎,看着那些曾经的回忆你是否还能找到命中注定的人……



                           【开始今日观影

                              https://v.douyin.com/UCYYLux/ 

                             (南辰王太有感觉了)

                             (豪爵,穿越时空)

                             (完全不一样的眼神,我王眼里有温柔有心怀天下。陆炎眼里是满怀心事,和忧伤)

                              (不愧古装半永久)

                              (心里告诉自己周生辰复活了)

                             (眼神不一样)

                             (这样一个又帅人又好的人谁能不爱)

                              (周生辰我的白月光)

                              (啊啊啊我哭了)

                              (梦回周生辰)



                              众人看着画面中的人很是震惊,如故世界的人看着画面中在熟悉不过了,时宜看着画面中的人他知道那是周生辰,可是又有点不太像,就在这时,“那个是周生辰吗,可是给我的感觉有点不太像……”听到时宜的话众人都抬头看了看,确实有点说不上来的不一样,可是那就是他啊,就在这时系统说,【陆炎千年将军,原本是人族古蜀王子,在人灵之战中拿到神女元丹变成半人半灵,沉睡千年。杀伐果决、铁汉柔情。因缘际会被于登登看上,入赘青泉寨。拥有暂停时间、治愈伤口等法术。他和周生辰是有联系,因为陆炎是周生辰的前世,所以这是前世的故事,同样也是一个保家卫国的将军……】众人听到这个知道原来他叫陆炎,也是周生辰的前世,就在这时时宜说,“原来前世的周生辰也是个将军,所以这世也是将军,那他应该有个很喜欢的人吧……”说完这个话的时宜周生辰生怕他难受,他刚想安慰时宜,告诉她,那是前世,我现在只爱的是你,但是他看到时宜并没有难过,时宜看着周生辰说,“我不会难过,因为我知道我爱的人是周生辰,不是陆炎,他即使是你的前世,即使有喜欢的人,我也不会难过,因为我知道的心悦的人是周生辰……”周生辰说,“时宜……”众人被时宜他们的对话很是感动,也被时宜话打动。



                                 【爹爹专业户,润玉我儿,长意我儿,旭凤我儿,同样澹台烬也是

                                    https://v.douyin.com/UC6N5sY/ 

                                   后续在彩蛋。。。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