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ᝰꫛꪮꪮꫜ 🌙 . "

圆所有的意难平,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

如故缘第二十一章

*官配周生辰×时宜

*脱离原著很多,人物可能会ooc

*文笔不好,剧情脑洞很大

时间线:时宜登上宫门,一袭红衣跃下宫门之时

*出场人物:辰时,南辰王府众人,漼风,漼三娘,桓愈,刘子行,金贞儿等

*增加长月烬明世界,黎苏苏和时宜是两个人,设有任何关系,只是同样都的悲惨命运……………………………………………………分界线

【】系统(白)            ()弹幕               《》内心的话



接上文↓



                        系统说,今天观看是【黎苏苏和时宜的前世今生,黎苏苏你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转世后你们仍然是很好朋友,时宜你的前世有一个对你很好的师父



                             https://v.douyin.com/U4wRbmK/ 

                             (这样的友情真的太太太珍贵了)

                             (你的鹿,我的燕)

                             (磕到了啊啊啊啊啊)

                             (两个美女)

                             (一直长长久久)

                             (这友谊 我承认 我酸了 )

                             (好喜欢她们两个)

                             (肖燕在这里面真的好可爱)

                             (好爱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众人看到这个被这样的友情感动到了,就在这时黎苏苏看着画面中的那个女孩和自己,她说,“那我还会再次遇见她吗,她有没有和我一起转世……”黎苏苏很是激动她真的很想见她,她陪伴自己的两世,所以这次呢,她还在吗,澹台烬看着情绪逐渐的越来越激动,他说,“苏苏,冷静,她一定在的,等我们出去就去找,一定可以找到的……”系统说,【她在这个世界,同时她离很近,就是你的身边的人,只不过她这次转世容貌也发生了变化,没有前世的记忆……】黎苏苏听到后说,“我身边的人,那会是谁……”系统说,【翩然,你难道你自己没有感觉你们的初次的相遇早已经注定,而且你们的相处模式就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黎苏苏和翩然都震惊了,翩然说,“所以我就是那个视频中的女孩,原来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就在这时系统说,【前世是路招摇生而为魔的女魔头,万路门门主。行事嚣张中隐含正义,性格张扬中带着搞笑。她叫琴芷嫣仙门弟子,性格温柔坚韧。转世后叫江君,因为患有眼泪重度过敏症,练就一副强心脏。徐莉的真实身份是一个普普通通、对生活充满热情、充满自信的女生。这就是你们两世缘分,这一世你们一个叫黎苏苏一个叫翩然……】众人听到这个后说,她们的友情真的好好,陪伴彼此三世,知道这个翩然说,“那个我记不起之前的事情了,如果是你我还是愿意和你交朋友……”黎苏苏说,“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如果叶清宇欺负你了,我一定揍他……”叶清宇说,“我一定会翩然好的……”黎苏苏和翩然相视一笑,她们很是感慨真好,重要的人都在自己的身边。



                              【女强人林少春 和人间软糯小时宜

                               https://v.douyin.com/U4Ea5La/ 

                               后续在彩蛋。。。

评论(10)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